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黑河学院科研处来校调研交流

发表于: 2018-07-20 17:06 点击:

7月20日,黑河学院科研处成果科科长邹栋、学科建设中心主任彭传怀、项目科负责人孙兴威一行三人前来我校就科研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刘鹏程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机关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与来访兄弟院校同仁进行了座谈。

座谈过程中,邹栋介绍了此行目的,并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多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进科研工作发展。刘鹏程对黑河学院科研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科研项目管理、服务地方项目建设、科研经费管理与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随后,邹栋一行在刘鹏程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刘卓剪纸工作室。(记者 韩富成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