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师生亮相“哈夏”音乐会,听障生精彩演绎感动全场

发表于: 2018-07-18 09:24 点击:

7月15日晚,第34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群星耀中华”市民音乐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高校专场演出在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我校听障生艺术团,音乐学院教师张烁、杨海平受邀参与此次活动,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杨海平演唱的《大江南》开阔灵性、浑厚而穿透性的嗓音,富于节奏和弹性,像是在宣纸上落笔有声、圆转起伏,将“天上看江南”的气魄尽展无疑。优美的舞姿,恬静的笑容,在无声的世界展现着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听障生艺术团28名听障生完美演绎的舞蹈《劲草》,让观众感受到强烈的震撼,感动了全场。歌曲《美丽的心情》,旋律欢快优美,在张烁老师婉转如天籁的声音衬托下,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作为黑龙江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特别活动,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黑龙江卫视、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共同承办,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教育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