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孙威为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作专题培训

发表于: 2017-11-23 00:00 点击:
 

1122日,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副教授孙威在教学主楼B124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作专题培训。

孙威围绕宣讲内容、宣讲原则和宣讲方法对同学们进行了系统培训。孙威说,宣讲人首先要了解党的十九大基本内容,要从宣讲清楚、宣讲透彻上升到对十九大深刻理解和认识的高度;要介绍十九大的特点、亮点以及我国已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意义。在解读十九大报告时要点要精、范围要广,应当从身边的例子中选取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在宣讲时,要坚持三个原则,即宣讲方向必须正确;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必须抓重点、抓亮点。孙威强调,宣讲工作要正确把握党的指导思想,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强化政治意识、服务意识、阵地意识、务实意识和创新意识,走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生活的道路;要注重宣讲的方式方法的多样性,避免千篇一律。孙威希望,同学们在做宣讲工作时,能够发挥团体作用,常与指导教师沟通,听从指导老师指挥。

培训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亓佳宁说:“我觉得两次培训对我们来讲非常必要,使我们更加明确了宣讲原则和注意事项。我们会在宣讲过程中,用朴实的语言宣讲十九大精神,让党员听得清楚,让群众听得明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融入基层。(记者 张志豪 闫学婧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