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卓越教师班开班

发表于: 2022-09-16 22:19 点击:

9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特教楼307会议室举行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卓越教师班开班仪式。

副院长、教师教育行业学院院长、教师教育行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田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教育学院副院长、教师教育行业学院副院长、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周姊毓主持。

教育学院院长、教师教育行业学院执行院长、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徐景俊宣读了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卓越教师班成员名单。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卓越教师班班主任卢琳琳、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卓越教师班学习委员张艺莲、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卓越教师班新生代表王婧怡分别发言。

田国忠对进入卓越班30位同学表示祝贺。他勉励卓越班学生追求求知的三层境界,“书山有路勤为径”,努力培养“先知先觉”的求学洞察力;“咬定青山不放松”,努力掌握“善知善觉”的求学主动性;“山登绝顶我为峰”,努力锤炼“大知大觉”的求学真本领。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学习中,坚定日积跬步、躬行不辍的信念,俯下身子、沉下心去,攀登人生的新高度。

教务处处长赵东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旭刚、体育学院副院长佟胜志、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吕铁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凡秀、副院长尚晓丽参加会议。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卓越教师班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会。来源:教育学院

撰稿:赵晴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陈翔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宋安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