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院长李翠霞带队深入二级学院现场办公

发表于: 2022-09-14 23:02 点击:

9月13日至14日,院长李翠霞带领党委副书记张冬、副院长田国忠、卢百胜、马春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12个二级学院开展现场办公。

办公会前,学校办公室通过深入沟通,详细梳理了各二级学院在建设与发展中遇到的47项痛点堵点问题,各分管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也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酝酿研讨。办公会上,与会领导通过与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教师代表的深入交流,进一步详细了解问题产生的背景、原因及各二级学院的诉求。

李翠霞指出:“现场办公会不是务虚会,我们今天进行现场办公的根本目的就是要直面问题,凡是现场能够决策的要立即予以解决,现场不能够决策的要责成相关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限时拿出解决方案,需要统筹协调的责成牵头部门限期推进,办公室要全程督办,确保每一项问题在年底前都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李翠霞要求,各分管领导及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基层诉求不能简单说“不行”,而要研究出怎样才“能行”,要坚持换位思考,善于开动脑筋,在依法依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最强措施为基层排忧解难。要进一步改进能力作风,“送政策”要更精准,“送服务”要更到位,“解难题”要更高效。

李翠霞希望,各二级学院要争做改革“急先锋”,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主动求新求变,在绩效改革、教育评价、管理机制等方面敢于创新,学校也将会通过揭榜挂帅等形式给予经费和政策支持。

其他与会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从各自分管领域对各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表示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助力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来源:办公室

撰稿/摄影:侯梦婧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丛榕榕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