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爱在绥院,情暖中秋

发表于: 2022-09-10 17:34 点击:

“同学们,中秋节快乐!”值此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在校学子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佳节,9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峰,院长李翠霞,副院长卢百胜、马春华来到同学们中间,与大家共度中秋,并将月饼礼盒送到同学们手中,带去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现场,学校领导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把满载情谊的月饼分发给在校的每一位学生,并希望同学们把对节日的美好祝愿传递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叮嘱他们在这个美好团圆的时刻,要心怀感恩,主动为家人送上节日祝福。

当一块块承载着深厚情谊的月饼,一一分发到学生手中时,浓浓的爱意和关怀传递给了每一位学子,他们的脸上纷纷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表示:中秋节收到学校发放的月饼,既欣喜又感动。一块小小的月饼不仅仅表达了学校对我们的祝福,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绥院大家庭的温暖,感谢学校的关爱和关怀。

值此佳节之际,除了中秋慰问活动之外,学校还为在校师生安排“中秋月·家国情”主题露天观影活动,丰富在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部、绥化市灯谜协会、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还共同举办了“浓情中秋、情系绥大”猜灯谜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喜迎中秋,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确保在校学生都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韩金凤 大学生记者团 鞠文润

摄影:韩金凤 大学生记者团 王泽兴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张琳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