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情系“双节”,传递温暖——校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于: 2022-09-09 20:10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感谢他们在学校教学、科研、立德树人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党委书记刘峰来到电气工程学院,向曲曰阳、程淼致以节日的祝福。询问了曲曰阳老师爱人的身体状况,鼓励他坚定信心,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向程淼了解了家庭情况、教学科研情况。刘峰嘱咐二级学院负责人要为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勉励他们团结和带领全体教师,突出传统学科优势,打造特色品牌,充分借助各方力量,结合最新研究进展,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院长李翠霞分别到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看望教师代表。在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她鼓励张作合老师发挥教学科研中的带头作用,在教学科研和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多出成果,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在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李翠霞详细询问张春华和王德新两位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受慰问的教师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其他校领导也分别深入所联系学院走访慰问。同时为了表达感谢和祝福,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学生处、团委为入校教工准备了一束太阳花,传递美好的节日祝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摄影:孙丽颖 韩金凤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许多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