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绥化学院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培训会

发表于: 2020-12-25 17:39 点击:

12月25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绥化学院考点考前培训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长张凤武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卢百胜,教务处处长赵东江、副处长由婧涵以及全体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国忠主持。

张凤武就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研究生考试的意义。切实保证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平安研考。二要强化风险意识,清醒认识研考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严防严控。三要严格工作流程。按照考点工作规定,严肃操守、严明纪律,认真梳理各环节流程,细化责任分工,完成规定工作,不留空档。四要紧盯关键环节,全力保障本次考试万无一失。考务人员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确保试卷安全,守住舆论阵地,做好正面宣传引导。


赵东江要求考务人员端正态度,提高服务意识,熟悉监考流程,服从整体指挥;监考过程中遵规守纪尽职尽责,守住细节认真负责,各部门协调配合分工合作。卢百胜介绍了考研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和注意事项,尽力确保考研工作顺利进行。由婧涵讲解了研究生的时间节点、考务流程、防范作弊、注意事项等各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田国忠在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四个安全,疫情安全、舆情安全、试题安全、身心安全;二要做到四个精细,指导精细、程序精细、态度精细、防护精细;三要做到四个应急处理,疫情应急处理、违规应急处理、考试考题应急处理、其他方面应急处理。他希望各部门要团结高效协作,确保本次研究生考试顺利进行。

(记者 孙丽颖 张珈瑞 摄影 王鸿博)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