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绥化学院召开首次党政月工作例会

发表于: 2020-10-09 20: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推进工作落实,10月9日,学校召开党政月工作例会。学校领导,机关各部门以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会。党委书记冉庆国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10月份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各分管校领导针对汇报情况,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冉庆国在总结时强调,月工作例会是协调推进工作抓落实、提高干部能力的有效措施,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学院积极思考工作,主动谋划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针对汇报情况,冉庆国指出各部门各学院总体把握恰当,今后的月例会要把协调配合部门说清,加强协调沟通和相互配合,现场表态,现场推进落实;各部门要有全局观念,涉及全校的综合工作,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相互呼应、相互协调,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各部门各学院要积极抓好工作落实,在下次月例会时汇报完成情况。

关于假前党建工作,冉庆国指出,各总支书记一要准备好年末汇报,对照年初的计划,查缺补漏,开展理论学习,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二要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党管人才的要求,负起人才招聘主体责任,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四要逐步从考实、考准、考公平方面推进年终考核。五要把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落到实处,各学院各部门要积极围绕服务、教育、管理想办法、出实招。

冉庆国还对校园文明环境和2021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长张凤武指出,现在正值全年收尾阶段,并就统筹抓好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毕业生实习就业、“大讨论”“双论证”的成果、财务预算及执行、职称评聘、新校区规划、常态化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记者 孙丽颖 拍摄 黄龙斌)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