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绥化学院举办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

发表于: 2020-09-26 20:22 点击:

9月26日,绥化学院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学校领导班子出席,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校长张凤武主持培训班开班会。

E611

会上,党委副书记田军介绍了培训班日程安排。

7BA19

(党委书记冉庆国作专题辅导)

党委书记冉庆国总结了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并以《提升治理能力,建设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冉庆国强调,全体处级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有理想有理念的大学;二要提升团结合作的能力,推动事业发展;三要提升集聚培养优秀人才的能力,不断优化人才引进、培养、评价体系,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四要提升改革创新能力,增强工作时代感和实效性;五要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强化敢落实的勇气担当,历练勤落实的作风意志,涵养善落实的工作能力,努力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水平。冉庆国希望新一届中层班子和领导干部既有敢于担当的铁肩膀,又有善于作为的真本事,全校上下拧成一股绳,合唱一个调,形成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干、实绩、实效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76958

(校长张凤武主持会议)

张凤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中层干部要按照冉书记的要求,在工作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勇于改革创新,不断提高落实能力,为打造学校“两育两业”办学特色,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纪委书记陈玉平作了题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的专题辅导,并对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下午,学校领导田军、李淑慧、孙庆平、田国忠在各分会场为各组同志做业务能力提升专题辅导。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培训内容和冉书记讲话精神进行分组研讨交流,小组成员畅谈了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处级干部培训日程紧凑,内容丰富,会风务实,冉书记的辅导讲座内涵深刻,对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性和方向性,将结合具体工作,深入推进“两育两业”办学特色落实落地,做师生满意的好干部。

44E12

按照会程安排,29日各组将汇报分组讨论情况。校长张凤武将以《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题做专题辅导。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